Forbes GA ESG 分會介紹

Forbes GA ESG 分會介紹

近年香港面對不少營商上的挑戰:社會事件、疫情及移民潮,還有其他國家的競爭,內憂外患。企業承受不少壓力,有的擔心資金,有的找不到適合的人才,有的就配不到資源。福布斯環球聯盟的成立,是希望以人為本,匯聚各行各業的企業精英,以網絡幫助各位配對人、資金同資源,亦可以教學相長,為香港創造出更多價值。

然而若這些價值只是短期利益,只會治標不治本,ESG Chapter分會因而成立。ESG即環境、社會及企業管治,不單是近年廣受大眾討論的題目,更是企業營運的績效指標,關係到營商的成敗。不同的行業,各種企業的規模,實踐方式都有所不同。

ESG分會希望以不同嘅活動、課堂同獎項,幫助企業更有效管理和實踐ESG相關的任務,務求創造出有持續性的價值,匡扶企業同時,攜手為大家創造更美好的將來。

新聞推薦

No stories found.
ForbesGA - Forbes Global Alliance
www.forbesga.com